注册

下半场精彩继续 看看科比是怎么进军娱乐圈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最新消息,为了让自己的公司尽快步入正轨,科比已经和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等人取得联系,并向他们请教影视方面的经验。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他追求完美的动力依旧驱使他不断向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最新消息,为了让自己的公司尽快步入正轨,科比已经和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等人取得联系,并向他们请教影视方面的经验。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他追求完美的动力依旧驱使他不断向前。近期,科比为了自己的影音公司忙前忙后,飞侠自己明白,想要成为一个领域的顶尖人物,最好的方法就是,向这个领域的大师学习。

而在电影的领域,没有多少人比斯皮尔伯格、布鲁克海默等人更有权威。据ESPN消息,科比已经拨通了这几位大师的热线,向他们请教专业的影视知识。

“为了更好的运营自己的影音公司,科比正在听取斯皮尔伯格、J.J-艾布斯拉姆以及杰里-布鲁克海默等人的建议。”

据悉,科比已经为自己制定了最新的每日计划,谈到自己的新生活,科比说:“我每天还是一早起来,锻炼一下身体,就去办公室开工。”

飞侠每天的工作,就是召集办公司的人员,一遍又一遍的商讨好点子,然后把这些的想法告诉这些好莱坞名导,听取他们的建议。

“这听起来有点让人嫉妒是吧,影视领域的大多人都没有这种待遇,”科比一边说,一边“得意”的笑了起来,“而我可以拿起电话直接打给他们,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们,还可以和他们推敲一些细节。他们都会耐心的一一解答,这真是太棒了。”

科比的新生活已经走向了另一个轨道,他和大多数退役明星的选择都不一样。但是不要怀疑他,飞侠从来不在乎别人的质疑。就像他联盟打球时那样,他总能用行动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