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恒大欲PK国米抢曼城王牌 曾是苏宁绯闻猎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外媒《fichajes》披露称,广州恒大盯上了曼城中场球星亚亚-图雷,欲和国际米兰、阿尔萨德两队抢人。亚亚·图雷此前是江苏苏宁的猎物,苏宁曾开出高额年薪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外媒《fichajes》披露称,广州恒大盯上了曼城中场球星亚亚-图雷,欲和国际米兰、阿尔萨德两队抢人。亚亚·图雷此前是江苏苏宁的猎物,苏宁曾开出高额年薪,但被图雷拒绝。

33岁的图雷效力过巴萨、曼城等豪门,本赛季,他与“蓝月亮”彻底决裂,近日,图雷经纪人表示:“亚亚-图雷本来是球队的主力,但合同到2017年就到期了,但是关于续约的事儿俱乐部却至今没有给出一个说法。每一家球队都渴望得到亚亚-图雷,但首先我们需要得到俱乐部的一个态度。”但在瓜迪奥拉入主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图雷将逃脱不了被清洗的命运。

现在,外媒《fichajes》披露称,广州恒大已经盯上了曼城中场球星亚亚·图雷,当然,除了恒大外,还有两家俱乐部对图雷兴趣浓厚,分别是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和西亚球队阿尔萨德。国米对图雷的兴趣由来已久,蓝黑军团的主帅曼奇尼是图雷恩师,但年薪是双方谈判的问题。而阿尔萨德和恒大都很有钱,此外,阿尔萨德队中有哈维,在巴萨时期,哈维和图雷是队友。

外媒直言,恒大和阿尔萨德应付图雷的年薪完全没问题。当然,苏宁此前也愿意花钱砸图雷,但科特迪瓦球星却拒绝了。今年2月,《太阳报》披露,苏宁为图雷开出了税后1500英镑的年薪,但却没有打动图雷。

此前,恒大曾与狼堡球星古斯塔沃绯闻密切,据悉,恒大愿意开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也承认,“我们了解到,确实有中国的俱乐部与古斯塔沃接触,而且他自己本人也很有意愿到中国踢球。”

现在,在图雷和古斯塔沃中间,谁是备胎,或者是2选1,目前还不得而知。从名气上来说,图雷更具国际范儿,但28岁的古斯塔沃更年轻。

(周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