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魔兽首选火箭死敌 开拓者后场双枪比哈登合得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火箭跟队记者凯文-怀特金斯爆料,今夏很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魔兽心中的首选是当年在季后赛中绝杀过他们的开拓者。 2013-14赛季,这也是魔兽加盟火箭之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火箭跟队记者凯文-怀特金斯爆料,今夏很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魔兽心中的首选是当年在季后赛中绝杀过他们的开拓者。

2013-14赛季,这也是魔兽加盟火箭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跟开拓者的首轮对决,第六战利拉德0.9秒的绝杀将火箭淘汰出局。从那一刻开始,开拓者成了火箭新的死敌。

本赛季的火箭一路坎坎坷坷,而开拓者恰好跟他们相反。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开拓者上演了一出丑小鸭变天鹅的好戏。去年休赛期走了四大主力的他们,本赛季反而杀进了西区半决赛,尽管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克鲁姆的进步无法掩盖。这样的开拓者让人看到了希望。

从篮球的角度来看,魔兽跟开拓者很搭。尽管普拉姆利进步不小,但是从季后赛上开拓者的表现来看,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内线存在。而且,目前球队另一大潜力内线莱昂纳德已经到了该续约的时候,如果留不住他,开拓者的内线自然需要补充。

魔兽尽管本赛季数据大不如前,但这跟火箭对他的使用有很大的关系。魔兽在火箭的战术体系中被边缘化,他没有球权自然无从发挥。倒不是魔兽的状态退化迅速,事实上,他依然是这个联盟里具有统治力的内线。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跟哈登相比,开拓者的后场双枪更容易跟魔兽产生化学反应。不论利拉德还是麦克鲁姆,他们都是很擅长打挡拆的后卫,能给魔兽传球,这正是球霸哈登很少做到的。跟双枪合作,魔兽有机会上演超人归来。

若魔兽和后场双枪运转顺畅,开拓者将组成波特兰版三巨头。而且,这支球队还想当年轻,未来好几年魔兽都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