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官方宣布续约孔卡两年 头号核心将效力至2018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孔卡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到2018年年底。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孔卡与上港续约2年

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与阿根廷外援孔卡续约2年。孔卡带着爱妻葆拉、大儿子本杰明和小儿子布莱恩一家四口,共同见证这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在发布会上,孔卡表示,对于能够和上港续约非常自豪。“我之前也效力过一些俱乐部,但是没有哪家俱乐部像上港这么管理优秀的俱乐部,非常荣幸能继续效力上港队。感谢球迷和俱乐部的领导们。谈到续约,可以说家人的陪伴,球迷的支持,在上海效力非常开心,适应也更加容易,非常愿意留下来,继续帮助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这家俱乐部非常有实力,排名中超前两名,期待未来能够拿到冠军的头衔。”

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孔卡是俱乐部最重要的队员,没有之一!“他在球队的联赛和足协杯中,以及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赛事中,孔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我们球队的灵魂,带领我们球队一场场拿下比赛。他的作用毋庸置疑,所以我们俱乐部非常高兴能和孔卡续约。”

稿件来自于《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