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队欧洲杯23人名单:头号球星扎戈耶夫伤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俄罗斯国家队收到一个坏消息,球队头号球星、中场大将扎戈耶夫跖骨骨折,提前告别了18天后即将揭幕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圈比赛。

俄罗斯队欧洲杯23人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俄罗斯国家队收到一个坏消息,球队头号球星、中场大将扎戈耶夫跖骨骨折,提前告别了18天后即将揭幕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圈比赛。

5月21日,本赛季俄超联赛收官战,莫斯科中央陆军1-0击败喀山鲁宾,时隔一年重夺联赛冠军。扎戈耶夫攻入致胜进球并打满全场,但是赛后被诊断为跖骨骨折,这位俄罗斯国家队的中场大将也将就此告别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扎戈耶夫伤别欧洲杯

此前,俄罗斯国家队已经公布了出征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由于绝对主力扎戈耶夫意外伤退,主帅斯卢斯基招入克拉斯诺达尔中场托尔宾斯基替代前者的位置。本届欧洲杯,俄罗斯与英格兰、威尔士和斯洛伐克被同分在B组。6月11日,俄罗斯将在小组首轮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

扎戈耶夫出生于1990年,司职中场,17岁时就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征战俄超联赛。2009年,不满20岁的扎戈耶夫首次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场,成为欧洲足坛最受瞩目的90后新星之一。2012年欧洲杯,22岁的扎戈耶夫大放异彩,小组赛前2场就打进3球,最终摘得铜靴奖。但是俄罗斯队高开低走,在首轮4-1大胜捷克后,后2轮仅取得1平1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俄罗斯队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阿金费耶夫(中央陆军)、吉列尔梅(火车头)、洛德金(泽尼特)

后卫:阿列克谢-别列祖茨基(中央陆军)、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中央陆军)、谢尔盖-伊格纳舍维奇(中央陆军)、孔巴罗夫(斯巴达克)、罗曼-诺伊施泰特(沙尔克04)、斯莫尔尼科夫(泽尼特)、先宁科夫(中央陆军)、希施金(火车头)

中场:戈洛温(中央陆军)、格鲁沙科夫(斯巴达克)、杰尼索夫(迪纳摩)、伊万诺夫(捷列克)、马马耶夫(克拉斯诺达尔)、萨梅多夫(火车头)、沙托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希罗科夫(中央陆军)、托尔宾斯基(克拉斯诺达尔)

前锋:久巴(泽尼特)、科科林(泽尼特)、斯莫洛夫(克拉斯诺达尔)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