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俱乐部排名:恒大跻身世界前50 力压切尔西莱斯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本期排名上升2位,来到世界的第49位,甚至力压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世界范围内,巴萨、

恒大排名世界第49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本期排名上升2位,来到世界的第49位,甚至力压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世界范围内,巴萨、皇马、拜仁排名前3。

广州恒大虽然从亚冠中出局,但他们在联赛中所向披靡,他们豪取9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更让人信服的是,恒大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展现了王者风范。9连胜中,恒大只有3场比赛都丢球,稳定出色的表现让诸强后怕。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已经成为了超级夺冠热门。

本期,他们的世界排名再胜2位,来到了第49位。值得一提的是,英超豪门切尔西才排名第57位,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排名第58位,均在恒大之后。

但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不是第一,韩国劲旅首尔FC排名世界第20,位列亚洲第1。阿尔希拉尔亚洲第2(世界第39),全北现代亚洲第3(世界第45),恒大则是亚洲第4。首尔的排名甚至压过了曼城,后者排名第23位。

中超球队排名

除了恒大位列世界第49位外,上港排名世界第114,山东鲁能排名世界第152,苏宁排在第212位,申花位列第336位,建业排名第374位。北京国安的排名本期暴跌44位,仅位列第443位,泰达排名上涨16位,已经来到第458位。

世界范围内,排名第10的分别是巴萨、皇马、拜仁、马竞、多特蒙德、塞维利亚、博卡青年、大巴黎、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