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决G4前瞻:科尔变阵斗法名帅 库里请停止迷失


来源:凤凰体育

NBA西部决赛第四战将于明日打响,1比2落后的勇士队继续客场挑战雷霆队。

勇士变阵防KD?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将于明日打响,1比2落后的勇士队继续客场挑战雷霆队。这是科尔执教勇士后,第3次遭遇到系列赛1比2落后的局面,在去年他率领勇士两度逆转,而反击号角都是从第四战吹响的。那么这一次,科尔和他的勇士队能否延续历史呢?

    凤凰体育担当毒舌君将在明早9:00直播本场比赛,不见不散哦~

赛前言论:

科尔在G3失利后,把雷霆评价为所遇到过的最具天赋的球队,但他也提到过勇士队去年曾两次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此时勇士队最需要的就是保持耐心。

反观雷霆队,2-1领先让他们成为了更被看好的一方,但巴克利也提示雷霆队不要大意,若想晋级,在俄城的两个主场一定要全部拿下,而不是只赢一场。

    看点一:勇士变阵防杜兰特

杜兰特在第三战中砍下33分,但更重要的是,他彻底走出了失误陷阱当中,全场仅出现了1次失误。很显然,勇士队常规的防守模式已经无法限制杜兰特,那么科尔会考虑变阵吗?例如撤下状态不佳的巴恩斯,让老将伊戈达拉打首发。在去年总决赛1-2落后时,科尔曾靠着这一变阵击败骑士,那么这一次,他会如何选择呢?

    看点二:库里能否找回自我

在G2超神之后,库里G3再度迷失自我,他与汤普森大量的三分打铁,也是勇士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MVP的实力,自然没有人会怀疑,可如今要考验的不是他的硬实力,而是调整能力。如果他不能在1号位的对决中压倒威少,那勇士恐怕凶多吉少。

而在这种近乎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科尔会不会改变前三战的固有套路,增加库里的球权呢?这同样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X因素格林

格林在G3脚踹亚当斯下体,却逃过了禁赛处罚。虽然结果已经出炉,可事态却未必完全平息,威少与格林在场外仍然大打口水仗,亚当斯也表示,考虑在G4给下体带护具。

那么场外因素,是否会对格林的场上表现产生影响呢?在科尔的战术体系中,格林攻守两端都有巨大作用,如果他如G3一般梦游,即便水花回暖,勇士也不会好过。而如果格林太拼,也同样会产生变数,因为再吃一次恶意犯规,他就将被联盟停赛一场,可能会影响到之后双方的对决。

    看点四:多诺万还有何新招

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做出一些应变,多诺万如何见招拆招,也值得球迷们关注。在G3中,多诺万曾用五小对五小压倒了勇士队的看家法宝,而对于科尔放空罗伯森的战术,他也用让罗伯森为双少挡拆的方式化解。

正是因为如此多的妙招,多诺万在今年季后赛中获得了颠覆性的评价,那么这场比赛,他还会给科尔准备新惊喜吗?

预测首发: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博古特;

雷霆队:威少、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