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蔷获金花三年来法网首胜 已连过三大满贯首轮关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王蔷送双蛋横扫东道主小将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法网次轮的同时也为金花军团取得了近三年来在法网的首场单打胜利。随后进行补赛的张帅同样不负众望,以7:5、6:2战胜哈萨克斯坦美女球手沃斯科波耶娃、取得自己的法网首胜。而郑赛赛虽然顽强地化解两个赛点,但仍以3∶6、1∶6不敌2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止步首轮。

王蔷轻松晋级法网第2轮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王蔷送双蛋横扫东道主小将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法网次轮的同时也为金花军团取得了近三年来在法网的首场单打胜利。随后进行补赛的张帅同样不负众望,以7:5、6:2战胜哈萨克斯坦美女球手沃斯科波耶娃、取得自己的法网首胜。而郑赛赛虽然顽强地化解两个赛点,但仍以3∶6、1∶6不敌2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止步首轮。

三朵金花原定在第二比赛日集体亮相,但由于前面比赛耗时过长导致天色过暗,仅张帅与对手进行了10局比赛,余下赛事均被顺延至昨天的第三比赛日。

王蔷赢下首轮后,已经连续在美网、澳网和法网闯过首轮关,只剩下温网尚未取得首胜。王蔷这场胜利同时也是中国金花军团三年来在法网的首场单打胜利,金花上一次法网单打获胜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郑洁闯过两轮后无缘16强。

年初在澳网书写了励志传奇的张帅同样发挥出色,取得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首场单打胜利。凭借此役的胜利,张帅证明自己澳网的爆发不是昙花一现,次轮她的对手将是21号种子、前赛会亚军斯托瑟。

而闯过首轮关之后,王蔷和张帅都基本锁定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单打门票。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