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小威卫冕首战送蛋横扫晋级 阿扎伤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6-2,6-0横扫莱巴里科娃顺利开启卫冕之旅。开场便顺利破掉莱巴里科娃的发球局,拿到2-0的领先。随后小威因为失误被对手反破。然而美国黑珍珠牢牢占据

小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6-2,6-0横扫莱巴里科娃顺利开启卫冕之旅。

开场便顺利破掉莱巴里科娃的发球局,拿到2-0的领先。随后小威因为失误被对手反破。然而美国黑珍珠牢牢占据进攻主动权。2平后小威又连续破发,头号种子连下4局先赢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小威的优势更加无法撼动。莱巴里科娃竭尽全力没能从卫冕冠军手中抢下一局。小威逐步扩大领先优势。第6局莱巴里科娃连续挥霍局点后又一次将发球局拱手相让,小威送蛋结束战斗。从首盘2平之后小威拿下了最后的10局争夺。

5号种子阿扎伦卡在首盘3-1领先时连丢5局,第二盘进行至3-3的关键时刻她又意外扭伤膝盖,接受治疗的白俄罗斯人虽然化解了科纳普的发球胜赛局和赛点将比赛拖至第三盘,但决胜盘中她又一次扭到了膝盖,最终她在3-6,7-6(6),0-4落后时无奈选择了退赛。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