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选帅现第三热门 马刺助教将赴休城二次面试


来源:凤凰体育

据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在昨日面试过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后,火箭队已经决定将在本周再次对他进行面试。这也意味着博雷戈将成为继德安东尼、斯蒂芬-塞拉斯后火箭主帅的第三大热门。

詹姆斯-博雷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在昨日面试过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后,火箭队已经决定将在本周再次对他进行面试。这也意味着博雷戈将成为继德安东尼、斯蒂芬-塞拉斯后火箭主帅的第三大热门。

斯坦恩称,博雷戈在面试期间给火箭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第2次面试,博雷戈将直接与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见面。

有消息称,不只是火箭队,同在西南区的灰熊队也在追逐博雷戈。

博雷戈的NBA执教生涯从马刺队起步,他用了7年时间从录像协调员,做到助理教练。2010年,博雷戈追随蒙蒂-威廉姆斯,成为当时黄蜂队(现在的鹈鹕队)助教。2012年,博雷戈接受雅克-沃恩的邀请,担任魔术队首席助教。2015年2月,在沃恩被解雇后,博雷戈出任魔术队临时主帅,他在剩余赛季率队取得10胜20负。2015年夏天,博雷戈重回马刺队,担任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手。

火箭队的选帅仍在进行中。自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火箭队已相继面试了12位候选人。根据之前的报道,主帅人选基本确定为“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或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这两人都曾与亚历山大见面。

博雷戈将是亚历山大在今年选帅过程中亲面的第3人。对火箭队来说,新任主帅何时确定?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