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雷艰难晋级法网次轮 否认与女教练分手因脾气臭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 法网男单二号种子穆雷24日赛后试图澄清外界对他和他的前任法国女教练毛瑞斯莫的一些所谓“误解”。这位红土场风头正劲的英国选手表示,他和毛

穆雷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曾连丢两盘

新华社巴黎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 法网男单二号种子穆雷24日赛后试图澄清外界对他和他的前任法国女教练毛瑞斯莫的一些所谓“误解”。这位红土场风头正劲的英国选手表示,他和毛瑞斯莫在法网开赛前突然分手并非因为他比赛时脾气太臭。

“我和艾米莉(毛瑞斯莫)私人关系很好,外界说我们不对眼,简直太不公平了,”穆雷在罗兰·加洛斯接受采访时说。

当日,29岁的苏格兰人打满五盘,在一场跨两个比赛日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艰难淘汰37岁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晋级法网男单64强。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之前和他合作了近两年的网球名人堂选手毛瑞斯莫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称,穆雷不太会控制个人情绪,遭遇不顺时总是乱发脾气,这让她对二人的合作前景感到渺无希望。

事实上,《队报》也就二人分道扬镳采访过穆雷,不过他24日特意解释,那次法网赛前的采访是在毛瑞斯莫关于他的负面言论出街前,并非他针锋相对的刻意所为。

“过去两天人们都在说我们分手分得很难看,说她说了我的坏话,于是我就反唇相讥。那都不是真的!”穆雷说,“月初(决定解除合作关系时)我们在马德里大师赛上进行了一次长谈,从头到尾都很心平气和,也根本没谈到我脾气是不是很臭这个话题。”

“我们合作的时候当然会在赛场上有很多讨论,也像我和之前其他教练一样,她很多次都冲我喊,‘专心打你自己的比赛,别老冲着包厢抱怨’,但说我们是因为这个分手的就是在扯谎了,”他说。

穆雷坦承,因为毛瑞斯莫的言论见报而他并没有机会作出回应,过去两天他过得并不轻松。不过他说,虽然没当面和毛瑞斯莫打招呼,不过来罗兰·加洛斯后,这位前大满贯冠军给他发过一条信息。“比赛打到某个阶段,我们一定会在这儿相见的,”他说。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