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曼联再成抬价联 曝切尔西6500万签小魔兽获点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卢卡库已经做出决定,拒曼联邀约,将重回斯坦福桥,加盟切尔西。

卢卡库重回切尔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卢卡库已经做出决定,拒曼联邀约,将重回斯坦福桥,加盟切尔西。

由于埃弗顿战绩不佳,卢卡库萌生去意,凭借着过去一个赛季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诸多顶级豪门的青睐,这其中包括曼联和切尔西。据悉,为了能够签下卢卡库,锋线孱弱的曼联甚至愿意出6500万英镑转会费;遗憾的是,曼联转会市场上一败涂地的戏码再次上演,又扮演一次“抬价联”的角色,把卢卡库的身价抬了上去,但却没能签下。

最近几个赛季,虽然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签下不少球员,但更多的是帮他人做嫁衣,要么扮演着给卖家“抬价格”的角色,要么充当给绯闻球员们涨薪的角色。因为曼联,拉莫斯、内马尔以及穆勒等诸多大牌球星获得或即将获得一份新的肥约;因为曼联,雷纳托-桑切斯最终以3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拜仁,最高转会费可达8000万欧元。

当然,卢卡库拒绝曼联,也有穆里尼奥的原因,葡萄牙人即将成为红魔新一任主教练,两人在切尔西合作期间,比利时中锋几乎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不受信任的卢卡库先是被穆里尼奥租借出去,最终永久性加盟埃弗顿,比利时中锋在斯坦福桥留下的痕迹仅是15场0球惨淡的数据。

而今,切尔西换帅,穆里尼奥早在去年12月份被解雇,欧洲杯结束后,孔蒂将走马上任,卢卡库希望在意大利名帅麾下证明自我。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