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 JD RUNNING跟我所爱的一切深情拥抱


来源:凤凰体育

还记得四月在北京西山的那场JD RUNNING轻越野赛吗?就是那个,跑完步肚子还胖一圈,赛后一人脖子里挂着一块“积木”的赛事。上次赛事北方的小伙伴都玩爽了,可南方的小伙伴不乐意

还记得四月在北京西山的那场JD RUNNING轻越野赛吗?就是那个,跑完步肚子还胖一圈,赛后一人脖子里挂着一块“积木”的赛事。上次赛事北方的小伙伴都玩爽了,可南方的小伙伴不乐意了,跑来后台抗议,说组委会赤果果的地域“歧视”啊。这不,京东体育JD RUNNING 2016年全年系列赛事活动的第二站,就到上海来了嘛!就像说起JDRUNNING我总是下意识地咽口水,说起上海,耳畔又不自觉地响起那首歌儿~

~夜上海夜上海~

~你是一个不夜城~

~华灯起乐声起~

~歌舞起跑~

人们常赞美:春昆明、秋北京、雨桂林,还有夜上海。夜,就像给上海穿上一席旗袍,华灯初上,让这座本就妖娆妩媚的上海变得分外性感。2016 JD RUNNING第二站,自然也不能错过上海的夜色~不过这一次不再是民国的小调调,而是现代的摇滚电音。是不是开始期待了呢?7月16日的黄昏时分,作为JD RUNNING唯一的夜晚站——Hey!上海! Rock Run +荧光派对,即将在这个夏日的傍晚冰镇空降上海世纪公园。一起来拥抱夜上海!趁着夜色光鲜,闻着树草花香,一场别样的公园路跑+荧光Party,当是你这一夏都难忘的醉人夜晚~

习惯于上海的快节奏,习惯于整日奔波在这座城市,习惯于“下床上班,下班上床”的生活。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这座城市的夜景,就像你有多久没有拥抱身边的人?

“嗨”是每个Party的必要条件~但除了嗨起来,Hey!上海! Rock Run +荧光派对更希望能带给上海更温暖的主题——爱和拥抱。夏季夜上海的宁静,你有细细感受过吗?这样的夜晚,适合偶遇,适合奔跑,适合拥抱一切的美好,也适合大声说爱!

爱我们身边的人

爱父母白发和皱纹

爱孩子清澈的双眼

爱爱人雨天里撑起的伞

爱挚友的一盏浓香的下午茶

爱这个世界的一草一花一石一木

爱喷薄日出和夕阳如血

爱市井深巷的鸡鸣犬吠

爱身边的人,我一直觉得是加法。从出生就注定会爱的父母,到陪你玩过泥巴的发小,最后是邂逅的那个TA,我们爱的人越来越多。

爱大千世界,我一直觉得是减法。从小时候立志要维护世界和平,到老师说要爱护校园的花草,再到故乡的那一轮明月,最后是家里的那一小盆多肉,我们爱的越来越小而简单。

说起来,JD RUNNING 系列赛事,也是京东跨界体育,为爱运动的小伙伴带来的体育大餐。2016年是奥运年,想必爱运动的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里约奥运会的精彩赛事了。为了让运动爱好者们在奥运年尽享燃情体育盛宴,京东专门打造了JD RUNNING 2016年全年系列赛事活动,并与国内外多项赛事进行合作,让运动爱好者们充分感受京东在体育领域的专业、品质、时尚。

2016 JD RUNNING系列赛事第一站走过了北京,让跑友们尽情“野”了一把。第二站爱上了上海,爱上了上海之夜。爱夜色矇昧里你跑起来的矫健身姿;爱运动着的你。我们希望牵手所有可爱的人,一起来世纪公园欢度这个荧光之夜,有啤酒、有摇滚,有劲歌快舞,还有欢笑的脸。7月16日,拥抱上海之夜,拥抱京东体育。来吧!这是你的赛场。

立即报名:http://item.jd.com/10348216443.html?cpdad=1DLSUE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