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死忠! 球迷为致敬新主帅将儿子当围巾高举空中


来源:凤凰体育

日前,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滚动合同。而在昨日罗杰斯亮相凯尔特人的现场,球迷们高举绿白相间的凯尔特人围巾欢迎新主帅。一位机智的凯尔特人球迷虽然没有围巾,但他将身穿凯尔特人球衣的娃横着举了起来。

罗杰斯

机智的球迷

凤凰体育讯 日前,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滚动合同。而在昨日罗杰斯亮相凯尔特人的现场,球迷们高举绿白相间的凯尔特人围巾欢迎新主帅。一位机智的凯尔特人球迷虽然没有围巾,但他将身穿凯尔特人球衣的娃横着举了起来。

今年43岁的罗杰斯此前还曾执教过沃特福德、雷丁和斯旺西。他在执教斯旺西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通过英冠升级附加赛杀入了英超联赛,而在2011/2012赛季,他用在英超独树一帜的打法帮助天鹅成功在顶级联赛立足。在斯旺西取得了成功后,罗杰斯在2012年夏天成为了利物浦的新主帅,虽然在首个赛季战绩不佳,但是在2013/2014赛季,他让红军看到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可惜球队最终未能如愿夺冠。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