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恐怖三双成第一人 逆天发挥他让库里灰头土脸


来源:凤凰体育

雷霆主场以118-94大胜勇士,系列赛比分3-1领先,晋级总决赛只剩下一步之遥。威少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7投12中,三分球8投4中(库里只有2记),8罚8中拿到36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场的这段期间雷霆狂胜24分。

威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雷霆主场以118-94大胜勇士,系列赛比分3-1领先,晋级总决赛只剩下一步之遥。威少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7投12中,三分球8投4中(库里只有2记),8罚8中拿到36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场的这段期间雷霆狂胜24分。

今天威少的表现有多厉害?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可以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这也是威少季后赛生涯第三次轰下至少30分的三双表演,此前两次都发生在13-14赛季,他面对灰熊和快船的系列赛中的,都曾完成过这一壮举。放眼NBA历史,只有詹姆斯的8次30分+三双比威少更多,巴克利的2次被威少超越,成为历史第二人。

进入季后赛以后,威少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场均贡献25.3分的同时,可以送出冠绝联盟的11.1次助攻。在和库里的直接对话中,威少用野蛮冲击对飙MVP完全不落下风。

防守端压制库里,进攻端还能把库里欺负的没有脾气,在第二节比赛中,威少连续制造水花兄弟犯规,四次罚球精准命中,不讲理的跳投接连洞穿勇士队的心脏。

中场前最后2分16秒,威少三分穿针,帮助雷霆以64-46领先。库里在度过10投1中的尴尬表现后,终于有三分球入账了,但很快威少杀到前场,漂移三分命中给予回击。这一节威少单节轰下16分,半场拿到21分9次助攻,得分组织一把抓,就问一句,还有谁。

威少3分回击

他的冲击还在继续,第三节在汤普森单节19分的冲击下,是威少的单节10分帮助雷霆稳住阵脚。兴奋的他,还怒拍地板,他的脸上写满了坚毅。

威少怒拍地板

末节最后3分16秒,威少三分再中,雷霆以114-91领先了23分,比赛就此盖棺定论,他用库里的方式杀死了比赛。在季后赛中,他9次助攻上双,雷霆8胜1负,爱传球的威少,谁不爱呢。更何况他的进攻在这轮系列赛中,完全压制了库里,他才是西部决赛的MVP。(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