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莱称自己必须打出攻击性 库里:系列赛还没结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队客场94-118不敌雷霆队,大比分1-3落后。赛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和汤普森接受了采访。

库里赛后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队客场94-118不敌雷霆队,大比分1-3落后。赛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和汤普森接受了采访。

勇士今日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于第三节打出了反击,单节赢了雷霆7分,不过雷霆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只让勇士拿到了12分。

“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打出了反击,追近了比分……但是我们让他们重新找回了他们的势头。”库里说道,“我们的更衣室中,很明显有些沮丧的情绪,我们在努力弄清该如何做回我们自己。”

“我比赛一开始打得不好……比赛一开始,我没有找到感觉。”库里说道。

库里今日比赛中还出现了上篮不进的情况,他说:“我投丢了,我真的没有必要对我的出手改变那么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

双方将于本周五迎来第五场比赛,如果勇士再次输球的话,他们就将被淘汰。谈到这个系列赛,库里说:“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这从周五开始。”

赛后库里还将这样的信息传递给了德雷蒙德-格林,库里赛后告诉格林:“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要相信我们自己。”

“这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不会这样出局。”库里说道。

库里今日全场比赛打了39分钟,20投6中,三分球10投2中,罚球7罚5中,拿到了19分5助攻5篮板2抢断。

“我非常吃惊(我们1-3落后) ,如果我说我不吃惊的话就是在骗你了……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不是我们的一贯作风,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幸运的是我们要回到主场了。”汤普森说道。

汤普森接着说:“你不能不称赞他们的表现,他们利用了他们的身材优势,我们今日比赛大约一半的失误都是他们的身材优势造成的。你必须打出迫切感,就像我们在周五命悬一线那样,然后从那开始。”

汤普森称球队开局的表现有些放不开,他说:“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打得像我们是冠军那样。我在上半场打得不够坚决,如果我不让自己打出攻击性的话,我们就不会走那么远。”

汤普森最后说:“情况现在有些严峻,但是我们要回到主场了,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

全场比赛,汤普森打了29分钟,17投9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4罚4中,拿到了26分5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