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次鲁能拒绝惨案!2度落后扳平 泰山精神打不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亚冠1/8决赛,山东鲁能客场2-2惊险战平悉尼FC,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本场比赛,鲁能在上、下半场开场阶段两次被对手破门,让自己陷入了大麻烦。

这一次请中国足球为鲁能骄傲

凤凰体育讯 亚冠1/8决赛,山东鲁能客场2-2惊险战平悉尼FC,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本场比赛,鲁能在上、下半场开场阶段两次被对手破门,让自己陷入了大麻烦。

此役,主场作战的悉尼FC进入状态很快。开场还不到2分钟,悉尼FC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门前包抄的奥尼尔近距离抢点一脚扫射破门,帮助悉尼FC取得梦幻开局,也将总比分扩大为2-1。这个丢球,鲁能防线的球员注意力明显不集中,让对方在小禁区附近得到了从容起脚的机会。还没等鲁能球员回过神来,比分上他们已经落后。

悉尼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

塔尔德利助攻蒙蒂略扳平比分

随后的比赛,鲁能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很快,塔尔德利左路漂亮过人后助攻蒙蒂略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扳平比分之后鲁能越踢越好,塔尔德利错过了一次势在必进的单刀机会,比赛的走势正在往对鲁能有利的方向发展。整个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悉尼FC只有一次射门,可以感觉得出来,鲁能的整体实力还是要稍强于对方。

但下半场刚一开场,鲁能再次闪电丢球。开场仅30秒左右,悉尼FC一次简练的进攻,右侧插上的格兰特接应队友妙传一脚斜射再次洞穿了鲁能的大门,也将总比分改写为了3-2。同上半场的丢球类似,鲁能球员开场精力又不集中,再次被对手闪电破门。一场比赛,鲁能上、下半场开场连挨两记闷棍。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现在,悉尼FC只有两脚射门,均成功破门,这样的成功率也太过惊人。

悉尼下半场再次闪击得手

塔神射失点球

随后的比赛,同上半场的局面几乎如出一辙。鲁能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进行围攻,但就是得势不得分。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杨旭制造了宝贵的点球机会,但主罚的塔尔德利却一脚罚丢,差点踢飞了鲁能的晋级希望。

蒿俊闵世界波绝杀

蒿俊闵世界波石破天惊

直到比赛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蒿俊闵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破门,才让鲁能得以惊险晋级。只差一点,鲁能就为自己开场阶段精力不集中付出惨重的代价,希望他们后面的比赛能吸取这个教训。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