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鲁能外援升级!锁定五大牌 冲击亚冠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鲁能终于硬了一会,在澳大利亚,虽然两度落后且塔尔德利频频挥霍破门良机,但凭借着蒿俊闵的绝杀,客场2-2战平悉尼FC,总比分3-3,鲁能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挺进八强。对于鲁能来说,晋级亚冠八强固然可喜,但残酷的事实是,必须扭转球队在中超联赛的糟糕局势,10轮战罢仅拿到9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仅比降级区高1分。

卢卡斯-利马

凤凰体育讯 鲁能终于硬了一会,在澳大利亚,虽然两度落后且塔尔德利频频挥霍破门良机,但凭借着蒿俊闵的绝杀,客场2-2战平悉尼FC,总比分3-3,鲁能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挺进八强。对于鲁能来说,晋级亚冠八强固然可喜,但残酷的事实是,必须扭转球队在中超联赛的糟糕局势,10轮战罢仅拿到9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仅比降级区高1分。

《体坛周报》报道,鲁能夏季转会期瞄准5大强援,其中包括里贝罗和被誉为“小里瓦尔多”的塔利斯卡榜上有名。鲁能能否通过夏季转会进行补强,亦是颇为引人关注。

由于塔尔德利频频挥霍机会,阿洛伊西奥受伤之后持续低迷,两人令人失望,鲁能首要任务就是调整锋线,加强进攻火力。无论是扭转在中超的不佳形势,还是在亚冠赛场上力争最好成绩,鲁能都需要这么做。需要指出的是,鲁能私底下也一直这么做,早就圈定了一份外援名单,做随时补充。根据中国足协的章程规定,二次转会窗口最多可以注册两名外援,不排除鲁能一下子换掉两名前锋的可能性。

眼下,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格雷米奥的年轻前锋卢安、在西甲效力的乔纳森、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效力的里贝罗以及在本菲卡效力的更为年轻的塔利斯卡,均是鲁能的目标,而且能力上比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甚至更强。现年25岁的卢卡斯-利马司职攻击型中场,目前在桑托斯踢球,持续出色的表现让他获得了参加百年美洲杯的机会;而里贝罗更是获得了包括曼联的青睐,亦是巴西国脚。

几名传闻的外援,最令人兴奋的则是塔利斯卡,现年22岁的他可以担任前锋和中场,被誉为新里瓦尔多。由于鲁能财力雄厚,所以签下这些大牌外援,不是什么难事;唯一的障碍是,由于鲁能属于国企,收购外援需要做预算,如果超过预算,那么签约就有些难度。当然,如果鲁能能够在二次转会期间落实这份名单中的两位外援,那么本赛季别说扭转在中超局面,冲击亚冠冠军都有可能。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