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涯最轻松天王山之战!23+8+6詹皇发力半场就够


来源:凤凰体育

只打了32分钟,17中10,得到了23分8助攻6篮板。詹姆斯又是一场全能的表现,天王山战他很少让人失望过。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只打了32分钟,17中10,詹姆斯得到了23分8助攻6篮板。季后赛出场次数达到191场,已经超越魔术师来到历史第12位的皇帝又是一场全能的表现,天王山战他很少让人失望过。 

第三节还没结束,詹姆斯就提前打卡下班了。他就发力了半场,没想到就搞定了对手。第四节坐在场边,詹姆斯悠闲地跟队友聊天,穿着外套的他身上的汗都已经干了。这应该是詹姆斯生涯经历的最轻松的一次天王山战。

尽管连输了两场,被对手将大比分扳平,但詹姆斯依然轻松,“就是一种冷静的感觉,这就是我第五战的心态,就这样。就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冷静的时刻。季后赛打到这个份上,我充分享受眼下的这个机会,在自己主场面对2比2的局面。”谈到天王山战,詹姆斯赛前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每到天王山战总会见到不一样的詹姆斯。尽管生涯天王山战总战绩是6胜6负,但是詹姆斯天王山战场均能得到32分8.6个篮板6.8次助攻。

今天詹姆斯同样不可阻挡。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就完成了一次强硬的空接上篮,又是跟德拉维多瓦打出漂亮传切配合,詹姆斯骑在约翰逊身上将球空接打板命中。随后高位单吃约翰逊,一个加速轻松过掉,杀到篮下轻松上进,还造了对手第二次犯规。约翰逊郁闷地被换下回到了场边,一脸落寞。

詹皇单吃约翰逊

快攻暴扣更是少不了,乐福后场长传詹姆斯快下,直接一记单手劈扣。骑士后场抢断,欧文接球之后又是一个妙传,詹姆斯快下眼前只剩篮筐,showtime不会错过,双手虐筐点燃全场。

詹皇快攻暴扣

重要的是,天王山战詹姆斯总是会相当全能,那个全力詹在上半场回来了。整个上半场打完,他就得到了12分6篮板6助攻。

当詹姆斯有这样表现的时候,自然是对手的噩耗。“我经历过两边的情况,我经历过3比2的局面,也经历过2比3落后的局面,当系列赛2-2打平时,这是一场关键的战役。”詹姆斯说道。显然,天王山战詹姆斯志在必得。

结果半场骑士就把猛龙打花了,此后的比赛詹姆斯无需再发力。第三节还剩2分钟左右他就回到了板凳席上,当然最大的挑战还是下一场,毕竟詹姆斯还没在多伦多证明自己。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