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瑞:不能让三巨头都拿20+ 主帅:我们被痛扁了


来源:凤凰体育

东部决赛第五战猛龙客场78-116不敌骑士,大比分2-3落后。赛后猛龙核心洛瑞和主帅凯西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到,今晚的比赛球队发挥太糟糕。

猛龙主帅凯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五战猛龙客场78-116不敌骑士,大比分2-3落后。赛后猛龙核心洛瑞和主帅凯西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到,今晚的比赛球队发挥太糟糕。

洛瑞赛后称比赛初期的个人犯规让他失去了攻击性,他称他需要继续把自己的那种攻击性延续到整场比赛中。

骑士的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今日都拿到了20+的得分。

“他们在这打得非常好,我们不能让乐福、欧文和詹姆斯都砍下20+的得分,我们必须限制住他们中的一个。”洛瑞说道。

全场比赛,洛瑞打了29分钟,12投5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6罚2中,拿到了13分6助攻3篮板1抢断。

洛瑞接受完采访离开的时候还对着一位球迷说:“我们打得像屎一样。”

“他们痛扁了我们,这就是对这场比赛的总结。我们比对手少抢了21个篮板球,出现了19个失误(事实上是18个失误) ,那种身体对抗性,我们没有达到那样的标准,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在骑士主场都没有做到这些,我们在这的三场比赛都是这样。”凯西赛后说道。

凯西接着说:“现在是3-2,我们赢了2场,他们赢了3场。”

“我们本有机会在骑士主场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但是我们没能做到。”凯西说道。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