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曝古斯塔沃美洲杯后加盟恒大 曾是稀哲队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南美体育媒体《LIBERO》披露,沃尔夫斯堡的巴西国脚后腰古斯塔沃接近与广州恒大签约,转会费达到2800万欧元,一切都将在美洲杯后敲定。当然,加盟恒大对于古斯塔沃来说

曝古斯塔沃美洲杯后加盟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南美体育媒体《LIBERO》披露,沃尔夫斯堡的巴西国脚后腰古斯塔沃接近与广州恒大签约,转会费达到2800万欧元,一切都将在美洲杯后敲定。当然,加盟恒大对于古斯塔沃来说不会陌生,他的好友保利尼奥就在恒大效力。

“在美国举行的美洲杯结束之后,古斯塔沃将前往中国,除了认识新的队友,还将与老朋友重聚,那就是巴西人保利尼奥。2013年的联合会杯,两人作为队友,帮助巴西队捧得了最后的冠军。”外媒报道称。而当时,巴西国家队的主帅正是斯科拉里。第二年的巴西世界杯,巴西队在半决赛中耻辱性惨败德国,斯科拉里下课。

外媒同时指出,古斯塔沃并不是第一个加盟中超的世界级球星,此外,拉维奇、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热尔维尼奥都已经相继来到了中国。值得一提的是,古斯塔沃如果今夏加盟恒大,替换掉的有可能就是马丁内斯。但按照位置来看,古斯塔沃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位置重叠,不排除恒大引进古斯塔沃是为保利尼奥离队做准备,毕竟,保利尼奥之前与AC米兰传过绯闻。

现年28岁的古斯塔沃身高1.87m的他司职后腰,跑动能力出众,擅长盯人。古斯塔沃20岁时成为职业球员,他出道于巴西国内低级别联赛球队科林蒂安体育。07-08赛季,当时还在德乙的霍芬海姆慧眼识珠,将古斯塔沃租借到该队效力。古斯塔沃在霍芬海姆效力了3个半赛季,10-11赛季冬季转会期,德甲巨人拜仁一掷千金,以近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古斯塔沃。

加盟拜仁之初,古斯塔沃就占据了球队主力位置,整个2011-12赛季,他为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次数达到了46次。12-13赛季,拜仁以4000万欧元签下了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古斯塔沃的位置受到了冲击,2013年8月从拜仁慕尼黑转投狼堡。现在,面对恒大的诱惑,古斯塔沃有可能投奔恩师来中国淘金。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