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帅:孔卡埃神不能打恒大很无奈 卡希尔?他不会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第11轮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战第三名上海上港。今天,上港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主帅埃里克森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说道:“虽然球队缺少

埃里克森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第11轮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战第三名上海上港。今天,上港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主帅埃里克森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说道:“虽然球队缺少三位外援,但是会尽全力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卡希尔加盟上港,埃里克森予以否认,他认为上港不会朝着这个引援方向去努力。

埃尔克森因为回避条款不能上,孔卡则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吉安伤停。上港将会在客战广州的比赛缺少这三位重要的球员。对此,埃里克森说道:“我们明天出发去广州,今天下午我们在训练,周日我们和广州恒大有比赛。非常遗憾,吉安、孔卡和埃尔克森都不能打,但这也没有办法,这是我们的一个现状。我们现在只能每天训练完看看什么球员可以用,我们要尽全力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广州恒大这支对手,埃里克森说道:“和恒大的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我们是客场。但是你知道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踢出我们最满意的结果。”两人无法出战,埃里克森也会两位球员制定了计划:“对,我们这两位队员也不能去广州,我们一些教练将会留下来陪他们进行训练,我们也制定了训练计划。”

对于具体的训练计划,埃里克森说道:“90%都是体能方面的训练,因为就他们两人留在上海,没有其他人在,他们想进行对抗也没有办法,就是一些关于体能训练的计划。”  

近日,现效力杭州绿城的卡希尔和上港传出绯闻,埃里克森接受采访笑着说道:“我不知道任何关于他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应该说俱乐部不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没有这种情况!”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