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具市场价值球员排名:库里第1 中超一人压C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国体育传媒公司SPORTSPRO MEDIA公布了全球最具市场价值的50名运动员,苏宁外援特谢拉入围,是唯一跻身榜单的中超球员,他排名第30位,甚至超过了C罗。排名第

特谢拉力压C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国体育传媒公司SPORTSPRO MEDIA公布了全球最具市场价值的50名运动员,苏宁外援特谢拉入围,是唯一跻身榜单的中超球员,他排名第30位,甚至超过了C罗。排名第1的是NBA球星库里,第2的是尤文球星博格巴,梅西排名第27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排名强调的是球星未来3年的发展潜力。

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30位,外媒介绍特谢拉时表示:“目前的中超联赛资本市场很疯狂,特谢拉的到来就是证明,江苏苏宁击败了利物浦,这是中超走向世界的关键一步。中国已经日益变成一个向海外扩张、拥有巨大商业价值的足球市场,对于26岁的特谢拉来说,他的未来还将有众多的可能性。”

特谢拉的排名甚至超过了博尔特(第31)、C罗(第35)、哈登(第42)。梅西排名第27,他去年排名第22位。外媒认为,梅西的偷税漏税事件,对他的商业潜力有一定影响。

排名第1的勇士队球星库里,去年他排名第7,外媒介绍称:“库里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但28岁的他仍有上升空间,他对篮球这项运动有着独特的贡献,库里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改变了NBA。无论今年谁夺冠,球迷们都会记住勇士,记住库里。”

足球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是博格巴,他仅次于库里,排名第2,去年,法国球星排名第11。外媒认为,博格巴是下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是这个星球上最抢手的球星,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球迷都对博格巴的法国队充满期待。

全球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排名前50中,球迷们十分熟悉的还有排名第8的内马尔,排名第25的奥巴梅杨,第45的热刺球星阿里。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