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健被曝内乱不断:拖欠卢森博格工资 内外援不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巴西《雅虎体育》专栏记者乔治-尼古拉透露,天津权健支付给巴西人卢森博格的工资比协议的要低了30%。

权健玩欠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巴西《雅虎体育》专栏记者乔治-尼古拉透露,天津权健支付给巴西人卢森博格的工资比协议的要低了30%。【相关阅读:惊曝卢森博格和李玮锋发生冲突 权健三外援或遭清洗

本赛季前,权健可谓是信誓旦旦,然而,三连败后,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对球队的现状非常不满,做出了精简巴西团队的决定,罗森博格的战术已经受到质疑,最近5轮,权健2平3负,积分滑落到了第8位,冲超目标岌岌可危。

为此,天津权健已经将巴西教练团队从12人裁剪至6人,保留的团队人数只能和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团队人数一样,之前巴媒爆料称,卢森博格的巴西团队和前国脚、权健的中方代表李玮锋有着矛盾,而李玮锋获得了很多本土球员的支持,三位巴西外援的未来也是一个疑问。

然而这并不是权健现在问题的全部,按照乔治-尼古拉的说法,天津权健还欠薪。签约的时候,当时权健承诺卢森博格的薪水在200万雷亚尔,折合约600万欧元一年。然而,5个月后,卢森博格拿到的薪水完全就不是当初所约定的数额。

乔治-尼古拉表示,天津权健支付给卢森博格的薪水比原先承诺的少了30%。而之所以有这样内幕的消息,该记者表示是一位罗森博格的朋友透露给他的。

更糟糕的是,卢森博格和他的巴西团队在被中国球员和俱乐部部分官员抵制,这证实了卢森博格与李玮锋的矛盾。而三位巴西外援也被孤立,因为之前的成功被认为是他们的功劳,让本土球员不满。

不过乔治-尼古拉也表示,权健高层依然是支持卢森博格的,甚至将两位不满的运动员踢出一线队,球队下决定停止这样的内斗。尼古拉还关心了另一位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他表示山东鲁能在联赛濒临降级区,他也有难题。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