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技大爆发!佩佩捂脸打滚 名宿痛批:真傻×(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本来就是焦点之战,再加上皇马和马竞的同城死敌关系,这场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球员们在场上也在利用各种机会为自己的球队赢得利益。此役第72分钟,佩佩就上演了一次拙劣的演技,他的假摔被主裁

佩佩神演技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本来就是焦点之战,再加上皇马和马竞的同城死敌关系,这场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球员们在场上也在利用各种机会为自己的球队赢得利益。此役第72分钟,佩佩就上演了一次拙劣的演技,他的假摔被主裁判明察秋毫,自己反而被克拉滕伯格口头警告。

比赛第72分钟,路易斯-费利佩和队友做出2过1配合,但是科克的传球过高,被达尼洛头球解围,费利佩和佩佩在争抢高空球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佩佩,佩佩倒地之后,在裁判响哨之后,费利佩走到倒在地上的佩佩面前,用手轻轻拍了一下佩佩的脸部。

但是这个时候,佩佩并没有选择立即起身,反而他借着费利佩的动作瞬间捂脸倒地打滚,佩佩想借用这个机会让费利佩拿牌,但是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明察秋毫,他让费利佩离开事发地,随后对起身的佩佩提出了口头警告。佩佩想和裁判辩解,但是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义正言辞示意自己看清了整个事发过程。

对这样的“演技”,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说道:“武僧难道也要竞争奥斯卡吗?他也想拍电影吗?”这两个质疑也表达了刘建宏的不满。此外,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也在社交平台说道:“佩佩真是个傻×(dick,意为男性生殖器)!”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