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堪大任!马竞最强人失点成罪臣 他让球迷陷死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卡拉斯科打进扳平进球之前,马竞并不是没有进球机会,但是马竞最火前锋格里兹曼罚丢了托雷斯制造的点球,他的重炮让纳瓦斯已经绝望,但是横梁无情的将法国人的射门挡出。常规时间罚丢点球的他让马竞球迷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射失点球

凤凰体育讯 卡拉斯科打进扳平进球之前,马竞并不是没有进球机会,但是马竞最火前锋格里兹曼罚丢了托雷斯制造的点球,他的重炮让纳瓦斯已经绝望,但是横梁无情的将法国人的射门挡出。常规时间罚丢点球的他让马竞球迷瞬间陷入死寂,他则成为马竞无缘欧冠冠军的罪臣。

马竞本赛季虽然没有能够夺得西甲冠军,但是格里兹曼的表现却相当抢眼,他在联赛中打进22球,并且有5次助攻。欧冠赛场也有7球收获,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萨和半决赛对战拜仁的比赛。法国人的发挥堪称惊艳,4场比赛打进3球,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马竞淘汰两支豪强闯入了本赛季欧冠决赛。

整个上半场,马竞面对皇马的进攻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击,因此,格里兹曼也没有在上半场取得好的机会。下半时刚刚开始50秒,格里兹曼赢得进球机会。格里兹曼右肋斜传禁区,托雷斯背身拿球被佩佩撞倒,克拉滕伯格吹罚点球!纳瓦斯提出抗议,被裁判黄牌警告。

此前,由于托雷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罚丢一次点球,因此这次站在12码的球员变成了格里兹曼,格里兹曼主罚的点球虽然让纳瓦斯望尘莫及,但是圣西罗的横梁却无情阻碍了格里兹曼的进球,他的点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罚丢点球的格里兹曼十分郁闷,马竞也错失了这次扳平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冠军杯决赛史上第11次射失点球,也是首次打中横梁,此前10次射失都是被门将扑出。格列兹曼也成为2012年切尔西罗本之后,首位欧冠决赛射失点球的球员(不含点球战)。本赛季格列兹曼4次主罚点球,2次面对皇马的点球都罚丢,纳瓦斯也堪称是格里兹曼的梦魇。

格里兹曼罚丢点球也是继半决赛次回合托雷斯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后,马竞连续2场欧冠射失点球。罚丢点球的格里兹曼也被马竞主帅西蒙尼叫到了场边,西蒙尼和格里兹曼耳语后拍打了法国妖锋的头部,这样的动作也示意格里兹曼不要灰心。所幸,卡拉斯科随后的进球让马竞扳平了比分,但是马竞还是在最终的点球大战遗憾败北。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