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球致胜!C罗疯狂脱衣庆祝 金球奖已是囊中之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6-4击败马竞,获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120分钟的时间内表现平平,但在点球大战中,他罚中了最为关键的一粒点球,为皇马夺冠一锤定音。

C罗命中关键点球

脱衣庆祝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6-4击败马竞,获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120分钟的时间内表现平平,但在点球大战中,他罚中了最为关键的一粒点球,为皇马夺冠一锤定音。在夺得本赛季欧洲联赛最重头的一项冠军之后,C罗可以说已经在明年的金球奖的争夺中领先了梅西不止一个身位。

这场欧冠决赛之前,C罗本赛季12场欧冠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6球,只差一球就能追平他本人所保持的欧冠单赛季17球的进球纪录。C罗无疑是皇马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但在决赛前,却传出了他在训练中受伤,有可能无缘决赛的消息。好在这被证明只是虚惊一场,皇马头牌还是顺利地出现在了决赛的赛场。

不过,C罗看起来应该是带伤上阵,毕竟他不愿意错过如此重要的欧冠决赛。比赛的上半时,,皇马在取得领先后防线有所回收打起了防守反击,C罗难觅身影,完全淹没在了马竞的防守球员当中。

下半时比赛,马竞仍然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主动,C罗的表现终于有所起色。第75分钟左右,C罗接连获得两次机会,第一次是一脚远射被奥布拉克没收。而后,接应莫德里奇的妙传,C罗禁区中央得到了准单刀的机会,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及时出击的奥布拉克神勇化解,未能为皇马锁定胜局。

在本泽马和C罗接连错过两次好机会之后,替补出场出的卡拉斯科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加时赛中两队均无建树,最终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皇马前4罚全部命中,而马竞这边第4个出场的胡安弗兰打中了立柱。

这也意味着,只要第5个出场的C罗能将点球罚中,皇马就将成功夺冠。而C罗也做到了,他轻松骗过门将将球罚中。激动的C罗脱下了球衣高高抛到了空中,尽情地奔跑着宣泄着自己的情绪,队友们疯狂地涌过来将他压在了草皮之上。

本赛季,C罗在联赛中打进35遥遥领先梅西的26球,欧冠中梅西的6个进球更只是他的零头。可以说,C罗本赛季个人数据上对梅西占据了碾压式的优势。今天,在夺得本赛季欧洲联赛最重头的一项冠军之后,C罗可以说已经在明年的金球奖的争夺中领先了梅西不止一个身位。如果能带领葡萄牙队在欧洲杯上再有好的表现,那么C罗重夺金球的悬念将更小。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