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喉舌为马竞喊冤:你们昂首输球 皇马进球越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最后一场比赛:欧冠决赛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这么重量级的比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焦点。但是这场比赛,仍然有不少争议判罚。拉莫斯开场第14分钟的进球就是越位,这也得到了西班牙媒体

《马卡报》:拉莫斯进球越位了

凤凰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最后一场比赛:欧冠决赛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这么重量级的比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焦点。但是这场比赛,仍然有不少争议判罚。拉莫斯开场第14分钟的进球就是越位,这也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共同承认。

比赛第14分钟,克罗斯左侧任意球斜传,贝尔前点背身头球一蹭,有越位嫌疑的拉莫斯抢在奥布拉克之前,在门前3米处左脚扫射入网,1比0,这是他2014年以来首粒欧冠进球,也成为首位在两届冠军杯决赛中进球的西班牙后卫。同时他也和劳尔、埃托奥、梅西、C罗并列,成为历史上第5位在两届欧冠取得进球的球员。

不过,在贝尔头球后蹭时,拉莫斯已经在越位位置,因此他的进球应该被判越位无效。《马卡报》的西班牙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拉莫斯的进球越位了。”《阿斯报》也说道:“马竞球员也向裁判抗议,拉莫斯进球时处在了越位位置。”

比赛第46分钟,格列兹曼右肋斜传禁区,托雷斯背身拿球被佩佩撞倒,克拉滕伯格吹罚点球!对于这次点球判罚,《阿斯报》说道:“佩佩在这次防守中确实踢到了托雷斯的脚踝,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没有疑问。”

《马卡报》的西班牙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也认为这次点球判罚毫无疑问:“克拉滕伯格指向点球点的动作是毫无疑问的,他的判罚很准确。”

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对比赛结果表示了不满,《每日体育报》就打出了“多么不公平”的标题。文章表示,点球大战后,圣西罗依然让皇马笑到最后。冠军杯再次染上白色,马竞高昂头颅,很多时候都压倒了皇马,拉莫斯的进球也越位在先,但马竞最终只能接受不公平的结果。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