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惨烈!皇马马竞7人拼受伤 悍将离场都哭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姑且不论这场比赛的胜负,两支球队球员的敬业精神都应该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在场上为了欧洲足球的最高荣誉硬是拼了足足120分钟,外加一个点球大战。马竞这边,有两位球员伤退,皇马由于早在常规时间

卡瓦哈尔拼到受伤离场

凤凰体育讯 姑且不论这场比赛的胜负,两支球队球员的敬业精神都应该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在场上为了欧洲足球的最高荣誉硬是拼了足足120分钟,外加一个点球大战。马竞这边,有两位球员伤退,皇马由于早在常规时间就用完了换人名额,场上好几名球员都只能带伤作战:贝尔、马塞洛、C罗、莫德里奇都带拖着残腿在场上拼搏。

欧冠决赛,皇马在比赛第14分钟就凭借拉莫斯的进球获得了领先,但是领先之后的皇马变得十分被动,他们变得不会踢球,场上几乎被马竞围攻。此外,齐达内这场比赛的换人也遭人诟病,比赛仅仅踢到77分钟,齐达内就将手中的三个换人名额全部换人,这也是皇马此役多名球员带伤作战的主要原因。

比赛第101分钟,C罗过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伊斯科脚后跟回做,贝尔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挡出,他捂着左腿倒地,因抽筋无力再战,但皇马已无有换人名额,贝尔只能留在场上。比赛第116分钟,皇马进攻无果,马竞发动反击,此时仔细的球迷可以从镜头中看出,莫德里奇已经无法及时回防,他在场上一瘸一拐的慢慢走着,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莫德里奇仍然坚持完成了皇马此役的最后一个角球。

除了贝尔和莫德里奇,皇马队内体能比较出色的两位球员C罗和马塞洛也在比赛中带伤作战,但是他们都带伤坚持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和贝尔都在点球大战中成为皇马的主罚球员,他们的点球都是一蹴而就。而另外一名大将卡瓦哈尔再被替换下场的时候甚至留下了眼泪。

反观马竞,他们虽然体能占优,但是面对这么激烈的比赛,床单军团也有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坚持完比赛。所幸,有欧冠决赛经验的西蒙尼在常规时间仅仅进行了一次换人,另外两次换人都是在加时赛,而加时赛费利佩和科克都成为了西蒙尼这次换人的受益者,他们都因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这样及时的换人也是马竞体能占优的主要原因。

就像前文所说的一样,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虽然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也不是很高,但是双方球员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球迷为他们点赞,为他们起立鼓掌。这一夜,没有失败者。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