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城马德里!踩米兰尸体加冕 欧冠第1大户超红黑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准确点说,当两支马德里球队会师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时候,马德里就成为了足坛第一城,因为无论哪支球队夺冠,马德里这座城市的欧冠冠军奖杯数都会达到11座。这样的夺冠次数也让马德

马德里成为名副其实的足坛第一城

凤凰体育讯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准确点说,当两支马德里球队会师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时候,马德里就成为了足坛第一城,因为无论哪支球队夺冠,马德里这座城市的欧冠冠军奖杯数都会达到11座。这样的夺冠次数也让马德里超越了米兰的10次,马德里成为名副其实的足坛第一城。值得一提的是,马德里完成这样的伟业,恰巧是在米兰城,实乃命数使然。

三年前的欧冠决赛,皇马和马竞会师决赛,这场比赛皇马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这粒进球也让皇马得以续命,最终,凭借加时赛的连入三球,皇马4-1击败马竞夺得队史第10座大耳朵杯。而马德里这座城市的欧冠冠军奖杯也达到了10次。追平了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夺冠次数。

今天的欧冠决赛,皇马和马竞两支球队再次在欧冠决赛中相遇,两支球队无论谁夺冠,他们都可以为马德里这座城市再添一座欧冠冠军奖杯。最终,皇马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他们也获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同时马德里这座城市的冠军奖杯也增加到11座,这次马德里城完成了米兰城的超越。

不过,马德里这座城市所获得的11座冠军奖杯都是来自皇家马德里,同城另外一个对手马德里竞技虽然三次闯入最后的欧冠决赛,但是三次都输球,1973-74赛季,床单军团1-4不敌拜仁,2013-14赛季,马竞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最终在加时赛崩盘,1-4输给皇马。这个赛季欧冠决赛,他们在点球大战输给了皇马。

米兰城的10座欧冠奖杯则是分别来自AC米兰和国际米兰,红黑军团历史上7次在欧冠决赛笑到了最后,而蓝黑军团则3次在欧冠赛场抡魁,他们合力让米兰城成为众球员的朝圣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冠决赛在米兰举行,而马德里城在米兰城完成对米兰城欧冠冠军奖杯的超越,实乃命数使然。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