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生赢家输了!托雷斯哭成泪人 这一幕看哭所有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当C罗罚进制胜点球的时候,他脱下了球衣在圣西罗球场疯狂的庆祝,随后,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马竞的托雷斯。这位号称“人生赢家”的球员满脸泪水,从以前的金童到现在的老将,托

托雷斯赛后痛苦不已

凤凰体育讯 当C罗罚进制胜点球的时候,他脱下了球衣在圣西罗球场疯狂的庆祝,随后,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马竞的托雷斯。这位号称“人生赢家”的球员满脸泪水,从以前的金童到现在的老将,托雷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白驹过隙。托雷斯就这样伫立在圣西罗的草皮上,他内心的复杂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次错失登顶,下次,他还有机会卷土重来吗?

这个赛季托雷斯在马竞的表现让我们依稀看到了曾“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那个飘逸潇洒的少年。本赛季,托雷斯联赛斩获10球,其中有其中有8球是在最后13场打进的。T9上一次在联赛进球达到10+还要追溯至效力红军时期,那个时候,他还被称为是“安菲尔德圣婴”。

马竞能够在这个赛季斩落巴萨、击退拜仁,法国妖锋格里兹曼功不可没,但是不要忘了托雷斯,马竞在淘汰赛巴萨的四分之一决赛,托雷斯也应记一功,首回合对阵巴萨的比赛,正是托雷斯的进球帮助马竞打破僵局。虽然最终结果是输球,但是托雷斯这粒客场进球堪称宝贵。

欧冠决赛,西蒙尼给了托雷斯充分的信任,首发出场的托雷斯也没有辜负阿根廷人的信任。虽然马竞开场第14分钟就落后陷入被动,但是托雷斯曾让马竞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第46分钟,他为马竞制造了一粒点球,由于对阵拜仁的次回合,托雷斯曾罚丢点球,因此T9也将这次点球的主罚权然给了格里兹曼,可惜法国人的射门越过了纳瓦斯,但是却被圣西罗的门柱无情挡出。格里兹曼也浪费了托雷斯的机会。

虽然卡拉斯科帮助马竞在比赛第79分钟扳平比分,但是马竞最终还是倒在了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当C罗打进制胜点球后,他在球场疯狂的脱衣庆祝,而此时的托雷斯则面无表情的站在圣西罗的草皮上,随后他流下了令人心酸的眼泪。这位32岁的老将曾体会过决赛击败别人的感受,这次他也体会到被别人击败的感受。岁月无情,托雷斯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是再想回到以前已经没有可能。他还能等到马竞再次闯入欧冠决赛的时候吗?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