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聚焦-马竞遭遇不公正 佩佩拉莫斯该染红离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6-4击败马竞,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赛后,各国媒体大多都在头版头条上报道了皇马夺冠的消息。《GOAL》网盛赞“安静”的齐达内是皇

全球媒体聚焦皇马夺冠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6-4击败马竞,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赛后,各国媒体大多都在头版头条上报道了皇马夺冠的消息。

《GOAL》网盛赞“安静”的齐达内是皇马夺得第11座欧冠奖杯的关键人物,认为齐达内虽然还没有达到瓜迪奥拉的高度,但弗洛伦蒂诺解雇贝尼特斯而将宝压在他的身上,显然是赌对了。当然,齐达内也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晋级一路上皇马都是如履薄冰,逆转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和今天的点球大战都相当惊险。

ESPN报道的标题是“皇马再度君临欧洲”,该媒体认为皇马上半场表现更好,拉莫斯的进球应该是越位在先。而下半时,西蒙尼的调整很有成效,两队可以说各踢了半场好球。C罗在常规时间内错失了两次好机会,但相对他罚进的制胜点球,这不值得一提。

《阿斯报》报道的标题是“皇马创造历史,夺取第11座冠军杯”。在120分钟双方难分高下,皇马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皇马夺得了第11座欧冠奖杯,再度成为了欧洲之王。

《天空体育》报道的标题是“C罗为皇马带来荣耀”。C罗果断的点球命中为皇马赢得了第11座欧冠奖杯,这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至少领先了4座,而马竞则3次进决赛3次获得亚军。

BBC报道称,在“戏剧性”的点球大战之后,皇马第11次获得欧冠冠军奖杯,实至名归。同时,BBC称赞齐达内在皇马夺冠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BBC还特别称赞了英格兰籍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表现出色。

亲皇马的《马卡报》的标题是“最具戏剧性的第11冠”,该媒体表示,今天在圣西罗发生的一切比两年前还更具戏剧性。在备受煎熬的点球大战之后,皇马如愿在3年内第二次捧得了欧冠奖杯。

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拉莫斯比赛尾声阶段对卡拉斯科的那次犯规应该是红牌,但当时克拉滕伯格只出示了黄牌。《每日体育报》认为,如果拉莫斯被罚下,那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不一样。

《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对马竞来说,连续两次在欧冠决赛负于皇马是“不公正”和“残酷”的。拉莫斯的进球明显越位,而佩佩对于加比的一次犯规应该领到红牌。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