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尼:连输2场决赛等于失败 将考虑是否离开马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欧冠决赛,马竞点球大战4-6不敌皇马,再度与欧冠冠军擦身而过。赛后,门将主教练西蒙尼承认,接连输掉同皇马的两场欧冠决赛,这是一种失败,并称将考虑是否要离开马竞。西蒙尼首先大度地称赞了皇马,他

西蒙尼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马竞点球大战4-6不敌皇马,再度与欧冠冠军擦身而过。赛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承认,接连输掉同皇马的两场欧冠决赛,这是一种失败,并称将考虑是否要离开马竞。

西蒙尼首先大度地称赞了皇马,他表示:“获胜一方始终是更好的,所以皇马是今天更好的,因为他们赢了,我要祝贺他们。我不会因为失败向谁道歉,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回到家治愈自己的伤口,思考为什么会在点球大战中失败。”

“皇马进入比赛状态更迅速,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得很糟糕,从25分钟左右才开始有所好转。下半场比赛,球员们终于‘醒了’,但我们错过了一个点球的好机会,不得不从头开始。”

“球迷们同样受伤很深,他们花钱长途旅行来看比赛,但却失望而归。我们三年内第二次进入到决赛,但我并不开心,我也不知道哪场失利更让我痛心。很明显,没人会记住第二名的球队,接连输掉两场决赛,这是一种失败。”

赛后,马竞多名球员都流下了伤心和悔恨的泪水,西蒙尼表示:“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流泪)是合乎逻辑的。但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付出了一切,在场上每球必争,我爱他们。很多球员都抽筋了,我当时告诉他们别哭了。我没有给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对此我感到自己负有责任,也感到很痛心。”

对于齐达内,西蒙尼表示:“能够执教世界上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并带领球队夺得冠军,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据《阿斯报》报道,西蒙尼还表示需要考虑自己在马竞的未来:“这里的人们很爱我,我也很爱这里,但现在是需要考虑一下的时刻了。”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