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排3-0完胜日本 奥运落选赛两轮战罢暂居第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昨晚,中国男排在东京举行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第2轮中以3比0完胜东道主日本男排,迎来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中国男排横扫日本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 昨晚,中国男排在东京举行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第2轮中以3比0完胜东道主日本男排,迎来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首轮角逐,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次战对阵坐镇主场的日本队,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仲为君、张晨,副攻耿鑫、陈龙海,二传焦帅,接应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和初辉。25比20、25比22和25比23,中国男排以3比0完胜对手。拿下这场关键之战并不代表中国男排在接下来的角逐中能够有所放松,主教练谢国臣低调地表示,队伍没有战胜任何一队的把握。

除了1984年替补入选洛杉矶奥运会以及2008年以东道主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外,中国男排一直是奥运会的稀客。 两轮战罢,伊朗队两战两战积5分排在首位,波兰队两战两胜积4分居次席,法国队一胜一负积4分排在第三位,中国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第四位。队伍今天轮空,明天将与实力较弱的委内瑞拉队展开较量。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