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佛爷讽巴萨欧冠遭完爆 功勋披叛徒球衣出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凭借点球大战击败马竞,皇马获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回到马德里后,皇马在伯纳乌进行了夺冠庆典仪式。在庆典仪式,C罗直言自己仍然是最顶级的射手,而且他认为自己身披皇马球衣很自豪。C罗表忠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开心,他希望葡萄牙人可以永远留在皇马。此外,《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嘲讽巴萨只有5座欧冠奖杯,而皇马则有11座。

皇马主席回击巴萨球迷

凤凰体育讯凭借点球大战击败马竞,皇马获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回到马德里后,皇马在伯纳乌进行了夺冠庆典仪式。在庆典仪式,C罗直言自己仍然是最顶级的射手,而且他认为自己身披皇马球衣很自豪。C罗表忠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开心,他希望葡萄牙人可以永远留在皇马。此外,《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嘲讽巴萨只有5座欧冠奖杯,而皇马有11座。

夺得欧冠冠军后,皇马回到伯纳乌进行庆典仪式,在庆祝典礼上,C罗说道:“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取得这么漂亮的奖杯。我是如此自豪,能够穿上这件白色的战袍,它非常适合我,我是如此高兴。我现在在讲话,现在我想要唱出来!”

此外C罗还回击了那些质疑他的人:“我拿到职业生涯第三个欧冠冠军,有些人不高兴,他们只是嫉妒我。我这个赛季欧冠打进16球,夺得了欧冠最佳射手。我仍然是球队第一射手,我的出场时间超过4000分钟,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这意味着我的身体仍然很出色,在皇马我经历了好的时光和不好的时光,我很骄傲与球队共度难关。”

C罗如此表忠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很高兴:“我希望他永远效力皇马。他是皇马的支柱之一,也被载入了皇马历史,他在皇马开创了一个时代。”

阿韦洛亚身披切里舍夫球衣

在皇马的庆祝仪式上,皇马的每名球员都身披自己的主场球衣出场,除了皇马球员阿韦洛亚。他没有身穿自己的17号战袍,而是披上了21号的球衣,上面印有“丹尼斯-切里舍夫”的名字。本赛季,皇马国王杯出局就是因为违规使用没有比赛资格的切里舍夫,随后俄罗斯人被租借瓦伦西亚。很多球迷都对切里舍夫表示不解,他们认为切里舍夫是“叛徒”。

切里舍夫: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瞬间

前队友这样的行为让切里舍夫十分感动,他在社交平台说道:“此时此刻,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感受,感谢你,我的朋友,在这种时刻记得我。这种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

皇马主席回击巴萨球迷

此外,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还报道了弗洛伦蒂诺嘲讽巴萨一事,《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当时有一位巴萨球迷和弗洛伦蒂诺很近,他朝弗洛伦蒂诺怒吼:“弗洛伦蒂诺,你必须承认巴萨是最棒的!”皇马主席转过身面对这位巴萨球迷微笑说道:“巴萨只有5个,我们有11个!”并且用手比划。之后,那名巴萨球迷说道:“但是那些冠军来自于很糟的时代(意指皇马前五个欧冠冠军)。”弗洛伦蒂诺回击道:“眼下,我们有11个冠军了。”

(肥东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