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卢批中国足球急功近利:未在正确轨道 就爱炒教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塞维利亚媒体《novosti》报道了对前中国队米卢的专访,72岁的米卢谈到了中国足球,他直言,中国足球还未找到正确的发展道路,而中国联赛中,外籍教练经常被炒鱿鱼,米卢认

米卢接受外媒专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报道了对前中国队米卢的专访,72岁的米卢谈到了中国足球,他直言,中国足球还未找到正确的发展道路,而中国联赛中,外籍教练经常被炒鱿鱼,米卢认为都是急功近利的表现。

目前,米卢还是卡塔尔足协的足球顾问,谈到卡塔尔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时,米卢说道:“许多国家抱怨卡塔尔气候炎热,但事实上,每个举办国都有自己的问题。比如如果在美国举办,很多队需要长途跋涉。比如如果在墨西哥,海拔、空气湿度和高温又是问题。”

米卢率领中国足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塞尔维亚媒体认为,米卢在中国球迷心目中是神一般的人物,谈到现在的中国足球,米卢表示:“中国是一个经济大国,发展的非常快,他们认为可以用钱让一些梦想实现。但我认为,中国足球还未找到正确的发展道路。”

米卢还透露,美国和墨西哥将申办2026年世界杯:“中国梦想举办2026年世界杯,届时,美国和墨西哥也会申办。为此,中国足球制定了发展战略,包括建立40000个球场,以及重点培养17-19岁的年轻球员。”

米卢已经72岁,他未来会回到教练席吗?米卢回应:“显然,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做过主教练了,我没有必要再回到教练席,但永远不能说不。如果我得到一个机会和挑战,可能我也不会拒绝。”

在中超,塞尔维亚教练的日子不好过,长春亚泰的前任主教练斯托扬诺维奇已经被解雇,德拉甘则在天津执教,对此,米卢表示:“在中国执教不容易,因为中国人没有耐心,为了得到想要的结果,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