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表忠心:希望未来在皇马退役 我能一直踢到40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现年31岁的C罗计划在皇马再效力9个赛季直至40岁,届时在皇马完成挂靴。

C罗希望为皇马踢到40岁之后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现年31岁的C罗计划在皇马再效力9个赛季直至40岁,届时在皇马完成挂靴。

C罗刚刚带领皇马夺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也是3年来的第二座欧冠冠军奖杯,他看起来很可能将会同皇马完成续约。据《露天看台》报道,现年31岁的C罗并不认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同皇马续约。

C罗同皇马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在夺得欧冠冠军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口表态称“希望C罗能永远留在皇马”,双方续约的意愿都十分强烈。据悉,皇马方面计划同他续约到2020年,年薪也将上涨到同梅西持平的2000万欧元左右。而C罗对于2000万欧元的年薪感到满意,但他希望将合同期限延长一年直到2021年。如果C罗签下这份新合约并履行完毕,届时他将已经是36岁。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方面同我续约将是明智之举,我在皇马也感到很开心,我看不出有哪家足球俱乐部比皇马更好。PSG和曼城可以忘掉我了,我将在皇马退役。我在皇马有过糟糕的时刻,4年前我感到很不开心,但现在我觉得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

C罗目前已经年过31岁,但他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出现下滑的趋势,过去5个赛季他的进球数都超过了50个。据《露天看台》报道,现年31岁的C罗并不认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同皇马续约,他自信自己还能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打拼9年,直到40岁时才在皇马挂靴。《露天看台》坦言,C罗这样的想法可能会让皇马方面陷入踌躇,他们将在慎重评估他的身体情况后做出决定。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