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透露王仕鹏退役真因 朱8:他不会离开篮球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经证实,效力于广东宏远的后卫王仕鹏已经选择退役。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经证实,效力于广东宏远的后卫王仕鹏已经选择退役。[详细]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广东宏远俱乐部高层昨天已证实球队后卫王仕鹏退役。随着杜锋和王仕鹏的陆续退役,昔日宏远王朝的“三驾马车”,如今只剩朱芳雨还未退役。王仕鹏退役的消息被公布出

昔日宏远王朝的“三驾马车”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广东宏远俱乐部高层昨天已证实球队后卫王仕鹏退役。随着杜锋和王仕鹏的陆续退役,昔日宏远王朝的“三驾马车”,如今只剩朱芳雨还未退役。王仕鹏退役的消息被公布出来后,杜锋和朱芳雨两人都谈了自己的看法。

杜锋高度评价了王仕鹏对于广东队的贡献:“王仕鹏为俱乐部,为这个球队,这么多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球队拿到的荣誉立下了汗马功劳。”

以主帅的身份,杜峰还透露了王仕鹏退役的原因:“可能,因为球队的需要吧。另外每个运动员都有退役的一天吧。作为球队这块,也作为昔日的战友,希望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切都顺利。”

朱芳雨也高度评价了王仕鹏的职业生涯:“我觉得,大鹏的职业生涯,对广东队的贡献,还有在国家队对中国队的贡献,都是非常大的非常突出的。”

随后朱芳雨又说了一段十分深情的话:“职业运动员都会有退役的一天,但是如果我们在退役的时候再往回看,我们职业生涯的这条道路,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我们可以非常高兴地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就是对自己的一种最好的证明。所以,非常感谢大鹏对篮球的贡献,对我们球队的帮助。”朱芳雨这番话似乎也在对未来的自己所说。

对于王仕鹏的未来,朱芳雨表示:“我相信他在退役之后,不会离开篮球这个圈子。我们都是非常热爱篮球的人,不管球场上还是球场下,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我们的篮球生命。

“希望他在退役之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够顺顺利利。”朱芳雨最后再次向王仕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