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梅西2015/16赛季终极PK 绝代双骄谁更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16赛季全部结束,C罗和梅西又结束了无与伦比的一个赛季,这对绝代双骄本赛季都有出色的表现,综合来看,C罗赢得了团队最高荣誉欧冠奖杯,而且进球数超过了梅西。梅西冠军次数更多,助攻数超过了C罗。

梅西C罗2015/16赛季终极PK

凤凰体育讯 2015/16赛季全部结束,C罗和梅西又结束了无与伦比的一个赛季,这对绝代双骄本赛季都有出色的表现,综合来看,C罗赢得了团队最高荣誉欧冠奖杯,而且进球数超过了梅西。梅西冠军次数更多,助攻数超过了C罗。

进球:C罗48战51球,梅西49战41球

C罗本赛季一共出场48战打入51球;梅西代表巴萨算上各项赛事的进球,为49战41球,比C罗少了10球。其中,C罗在欧冠打入16球荣膺金靴,联赛打入35球;梅西在欧冠打入6球,联赛打入26球,国王杯打入5球,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一共打入4球。

助攻:梅西力压C罗

C罗本赛季在欧冠奉献4助攻,联赛11次助攻,加起来15次助攻还不如梅西在联赛的16次助攻,此外梅西在欧冠1助,国王杯3助,助攻数达到20次。

团队荣誉:C罗有质量,梅西有数量

C罗第三次拿到欧冠奖杯,成为第一个三夺欧冠的葡萄牙人。在团队荣誉方面,他的欧冠显然比梅西的其他冠军更有含金量。不过梅西本赛季夺得四项奖杯,在数量上超过了C罗,包括西甲、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

生涯冠军数:梅西30-17占先

加泰媒体在本赛季巴萨群星狂揽4项冠军后,一次次总结巴萨这一代人的冠军次数已接近历史巅峰。只有28岁的梅西生涯已经拿到30个冠军,包括8个西甲、4个国王杯、6个西班牙超级杯、4个欧冠、3个世俱杯、3个欧洲超级杯、1个世青赛和奥运会。C罗拿到17项冠军,全在俱乐部完成,包括3个欧冠,3个英超、1个西甲、1个足总杯、2个联赛杯、2个国王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1个社区盾杯、1个欧洲超级杯和2个世俱杯。

生涯金靴数:C罗领先一步

在最有分量的欧冠金靴和欧洲金靴中,两人竞争非常激烈。C罗拿到本赛季欧冠金靴后,以5次夺得欧冠金靴追平梅西的欧冠金靴次数;在欧洲金靴奖中,C罗4次夺奖领先梅西的3次。综合来看,C罗在金靴次数上稍稍领先梅西一步。

生涯进球:C罗仍压梅西

截至本赛季结束,C罗已经在俱乐部各项赛事671场打入487球,葡萄牙125场56球;梅西则是俱乐部531场453球,阿根廷107场50球。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