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哥”曝曾被科比下战书:要在你防守下得50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勇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伊戈达拉发挥出色,尤其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对于杜兰特的防守令人称赞。而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戈达拉自曝因为自己的防守能力出众,科比曾向他下战书。

伊戈达拉防守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勇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伊戈达拉发挥出色,尤其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对于杜兰特的防守令人称赞。而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戈达拉自曝因为自己的防守能力出众,科比曾向他下战书。

虽然伊戈达拉昔日登陆NBA赛场的时候,也曾经是一位在进攻端大杀四方的悍将,但每当球迷或媒体在谈到小AI的时候,仍然喜欢为这位已经在联盟征战12载的老将,贴上防守悍将的标签。

近日伊戈达拉在接受美媒体采访的时候,就透露了一件有关科比和他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因为他出色的防守,使得要强的科比下了要在伊戈达拉面前得到50分的战书。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了科比要强不服输的本性。

伊戈达拉透露,那是在2005年11月12日的一场比赛,当时他还代表76人队出战,是役科比在与小AI的对位中,全场27次出手只命中7球,最终交出了17分的成绩单。

“技术统计单就在第一页。”伊戈达拉说,“在这场比赛之后,菲尔-杰克逊甚至表示,这是他看过的别人防守科比最好的一场比赛。”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位球场斗士,他要强的性格决不允许在其他对手面前低头。黑曼巴先是对伊戈达拉出色的防守能力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而后两人再有交手机会的时候,科比便向小AI下了战书。科比表示,他已经等不及再次与伊戈达拉交手了,而这一次他不能允许自己再有这样的表现。

果然,两人再一次交手的前夕,科比托人给伊戈达拉传去了信息,“告诉伊戈达拉,我今天晚上的比赛要得50分。”多年以后,伊戈达拉回忆起这一幕的时候如是说道,“你知道那场比赛他最终得到了多少分吗?48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