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队友都很期待奥运 训练密集没空看西决


来源:沈阳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易建联目前正在宁波北仑随队进行里约奥运会的备战。谈到目前的集训,易建联表示,目前所有队员都已经到队,球队气氛很好,大家对里约奥运充满期待。距离里约

阿联在集训中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易建联目前正在宁波北仑随队进行里约奥运会的备战。谈到目前的集训,易建联表示,目前所有队员都已经到队,球队气氛很好,大家对里约奥运充满期待。

距离里约奥运会只剩下2个多月的时间,易建联也对中国男篮在本次奥运会上的表现作出了展望。易建联表示,通过最近重返国家队的训练,可以感受到大家的训练气氛比以前好很多,球队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对于这届奥运会大家都是十分期待的。因为对于这届中国男篮来说,其实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想起来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也有同样的心情,充满期待,也满怀憧憬。希望这届奥运会能有很好的发挥,大家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放手一搏。”

因为中国男篮的训练时间和正在进行的NBA季后赛有所冲突,易建联透露,中国男篮只看了一两场勇士和雷霆的比赛,其余时间都在训练,没时间看。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