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败!杜少离伟大还有多远 场下发飙前3节惧出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全场19投10中,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杜兰特黯然出局。尽管他超越加内特,季后赛总得分排在了历史第33位,但一切都枉然。

杜兰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全场19投10中,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杜兰特黯然出局。尽管他超越加内特,季后赛总得分排在了历史第33位,但一切都枉然。

雷霆被勇士将大比分扳平,其实跟杜兰特有不小的关系。过去三场比赛,杜兰特的手感并不好。过去三场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分别为33.3%、38.7%和32.3%,三分球命中率则分别是20%,27%,12.5%。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杜兰特的信心,“在进攻端,你并不要对我太过担心,因为我是一名职业得分手。”

事实上,杜兰特是联盟历史上抢七大战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抢七场均得36分,接下来是詹姆斯(34.4分)、乔丹(33.7分)、艾弗森(32.5分)和乔治-格文(32分)。季后赛至今,他也以场均得到28.5分排名联盟第一。

杜兰特急停跳投

抢七战,杜兰特深知这一战对自己的意义,他需要打出史诗级的表现。尽管一上来打了半节都没出手,但是,第一节过半杜兰特的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所有人等待着杜兰特大开杀戒的时候,杜兰特却很少出手。整个上半场,他只出手了5次,第三节被提前换下的时候,他只出手了4次。

如果一开始控制出手,或许是有意为之。上一场,杜兰特明显急躁,上半场狂仍19次,全场投了31球。生死抢七,杜兰特知道得控制情绪,更合理地出手。可是,随着比赛的推进,球队需要杜兰特进攻的时候,他依然在控制出手。

事实上,控制出手也没有让杜兰特控制住自己焦躁的情绪。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被提前换下场之后,杜兰特在板凳席上发飙,很是愤怒,雷霆助教赶紧上前安抚情绪。

重新上场之后,杜兰特明白自己得进攻了,第四节一上来,他就强打翻身跳投命中,帮助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可是,这之后杜兰特又消失了,半天没有看到他的出手,在场上如同隐身了一般。直到终场前2分51秒,杜兰特才三分命中,随后跳投也进,留住了悬念。但是,随着他超远三分不中,雷霆大势已去。

就这样,杜兰特又一次被挡在了总决赛的大门之外,千年老二帽子依然只能继续带着。这个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这样被对手大翻盘,打击实在太大了,他会继续相信雷霆吗,还是选择离开俄城呢?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