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爱尔兰队欧洲杯最终名单公布 曼联小将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北爱尔兰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曼联的麦克奈尔、西布朗的麦考利、埃文斯等人入选。

北爱尔兰队欧洲杯最终名单公布曼联小将入围

曼联小将麦克奈尔和西布朗两大将领衔北爱尔兰23人大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北爱尔兰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曼联的麦克奈尔、西布朗的麦考利、埃文斯等人入选。

北爱尔兰队在本届法国欧洲杯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德国、乌克兰和波兰。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北爱尔兰3-0击败白俄罗斯,他们将在下周六热身赛对阵斯洛伐克。欧洲杯小组赛首战对手是波兰,这也将是北爱尔兰1986年后首次再战欧洲杯。

北爱尔兰队最终名单中,曼联的麦克奈尔,西布朗的麦考利、埃文斯等球员入围。和之前的28人大名单相比,主教练奥尼尔放弃了利亚姆-博伊斯、比利-麦凯、丹尼尔-拉弗蒂、本-里夫斯和迈克尔-史密斯5人。奥尼尔表示他最困难的选择是放弃博伊斯,“尽管这是最艰难的决定,但我相信是正确的。”

北爱尔兰队大名单:

门将:罗伊-卡罗尔(林菲尔德)、麦戈文(汉密尔顿)、曼努斯(圣约翰斯通);

后卫:阿隆-休斯(墨尔本城)、麦考利(西布朗)、埃文斯(西布朗)、卡斯卡特(沃特福德)、霍德森(米尔顿凯恩斯)、C-麦克劳克林(弗利特伍德)、麦克奈尔(曼联)、拜尔德(德比郡)、麦卡洛(唐卡斯特流浪者);

中场:史蒂文-戴维斯(南安普顿)、麦吉恩(阿伯丁)、诺伍德(雷丁)、肖恩-弗格森(米尔沃尔)、达拉斯(利兹联)、科里-埃文斯(布莱克本);

前锋:格里格(维冈竞技)、拉弗蒂(诺维奇)、杰米-沃德(诺丁汉森林)、麦吉尼斯(基尔马诺克)、康纳尔-华盛顿(女王公园巡游者)。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