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决赛赛程出炉:6月3日9时开打 勇士握主场优势


来源:凤凰体育

京时间5月31日,勇士队主场扬威,他们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甲骨文以96-88险胜雷霆,系列赛比分4-3险胜雷霆,完成1-3落后的惊天大逆转。勇士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将会迎战骑士队,勇士握有主场优势。总决赛的具体时间也已经确定了下来,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早上9:00在勇士主场进行。

勇士VS骑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勇士队主场扬威,他们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甲骨文以96-88险胜雷霆,系列赛比分4-3险胜雷霆,完成1-3落后的惊天大逆转。勇士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将会迎战骑士队,勇士握有主场优势。总决赛的具体时间也已经确定了下来,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早上9:00在勇士主场进行。

具体赛程如下

第一场:北京时间6月3日(周五)9:00,勇士主场

第二场:北京时间6月6日(周一)8:00,勇士主场

第三场:北京时间6月9日(周四)9:00,骑士主场

第四场:北京时间6月11日(周六)9:00,骑士主场

第五场:北京时间6月14日(周二)9:00,勇士主场(如有需要)

第六场:北京时间6月17日(周五)9:00,骑士主场(如有需要)

第七场:北京时间6月20日(周一)8:00,勇士主场(如有需要)

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以4-2战胜骑士获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