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名单:拉什福德鲁尼入选 无喝水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参加欧洲杯的英格兰公布了23人名单,德林柯沃特、德尔菲和汤森德不幸落选,拉什福德顺利入围,刚刚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幸运拿到前往法国的门票。此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26

英格兰队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参加欧洲杯的英格兰公布了23人名单,德林柯沃特、德尔菲和汤森德不幸落选,拉什福德顺利入围,刚刚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幸运拿到前往法国的门票。

此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26人名单,这份名单中,带伤和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不少,譬如威尔谢尔、亨德森以及斯图里奇,尤其是斯图里奇,在名单公布之前,不少报纸都预测他将落选,原因是刚刚能够下地恢复训练。幸运的是,斯图里奇还是获得了主帅霍奇森的信任,最终获得了参加欧洲杯的机会;锋线的位置上,在英格兰处子秀打入处子球的拉什福德也获得了主帅霍奇森的青睐,他将与斯图里奇、瓦尔迪、凯恩和鲁尼等四名前锋争抢首发的位置。

由于中场相对臃肿,亨德森和威尔谢尔的入选,使得德林柯沃特和德尔菲无缘前往法国。在英格兰公布名单之际,同时也确定了每位球员的球衣号码,鲁尼获得10号战袍,凯恩身披9号战袍,瓦尔迪拿到11号战袍,新星拉什福德获得22号战袍。本届欧洲杯上,英格兰与威尔士、俄罗斯以及斯洛伐克分在一个小组。以下是英格兰23人名单:

门将:13-福斯特(南安普顿)、1-乔哈特(曼城)、23-希顿(伯恩利)

后卫:21-伯特兰(南安普顿)、5-加里-卡希尔(切尔西)、3-丹尼-罗斯(热刺)、12-克莱因(利物浦)、2-凯尔-沃克(热刺)、6-斯莫林(曼联)、16-斯通斯(埃弗顿)

中场:20-阿里(热刺)、19-巴克利(埃弗顿)、17-戴尔(热刺)、8-拉拉纳(利物浦)、4-米尔纳(利物浦)、14-亨德森(利物浦)、18-威尔希尔(阿森纳)、7-斯特林(曼城)

前锋:9-凯恩(热刺)、10-鲁尼(曼联)、11-瓦尔迪(莱斯特城)、22-拉什福德(曼联)、15-斯图里奇(利物浦)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