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阿扎尔领衔群星豪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以及卢卡库等实力球员悉数入选。

比利时23人名单公布

比利时23人名单公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以及卢卡库等实力球员悉数入选。

比利时目前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位列第二,他们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热门之一。此番比利时被分在了E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爱尔兰和瑞典。虽然小组赛的对手均实力不俗,但比利时仍被看好将轻松晋级。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6月13日的首轮对阵意大利,6月18日则将和爱尔兰相遇。6月22日的小组赛末轮,比利时将和瑞典对决。

比利时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1-库尔图瓦(切尔西)、13-吉莱(梅赫伦)、12-米尼奥莱(利物浦);

后卫:2-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15-德纳伊尔(加拉塔萨雷)、21-乔丹-卢卡库(奥斯坦德)、16-梅乌涅尔(布鲁日)、3-维尔马伦(巴塞罗那)、5-维尔通亨(热刺)、23-西曼(蒙特利尔冲击)、18-卡巴塞勒(亨克);

中场:19-登贝莱(热刺)、8-费莱尼(曼联)、4-纳因戈兰(罗马)、6-维特塞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前锋:22-巴舒亚伊(马赛)、20-本特克(利物浦)、11-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7-德布劳内(曼城)、10-阿扎尔(切尔西)、9-卢卡库(埃弗顿)、14-梅尔滕斯(那不勒斯)、17-奥里吉(利物浦)。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