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若琪时隔9月再战国际赛事 首发出场体能未恢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于蒙特勒全面展开,中国女排由安家杰挂帅在首日比赛,直落三局以3-0(25-20、25-17、25-22)完胜巴西U23获开门红,其中队长惠若琪和接应龚翔宇同获16分共享得分王,对角主攻刘晓彤贡献13分,并且在进攻18-39、发球7-3压制巴西。

惠若琪在瑞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于蒙特勒全面展开,中国女排由安家杰挂帅在首日比赛,直落三局以3-0(25-20、25-17、25-22)完胜巴西U23获开门红,其中队长惠若琪在错过2015年女排世界杯后,时隔9个月第一次首发征战国际赛事,和接应龚翔宇同获16分共享得分王,刘晓彤贡献13分,中国女排进攻18-39、发球7-3压制巴西。

面对只派出U23队伍的巴西队,中国队整体上占据绝对优势,虽然对手是世青赛冠军,但在成年队的中国队面前还是略显稚嫩。前两局中国队优势明显,尽管第三局遇到对手的阻击,还是在局末阶段发力拉开分差,最终直落三局击败对手。

赛后技术统计,进攻中国队得到48分,巴西U23队拿下39分。拦网中国队得到6分巴西U23队7分,双方相差无几。发球中国队7分,明显好于巴西U23队的3分。主动失误中国队送出10分,巴西U23队为14分。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惠若琪与龚翔宇均得到16分,并列全场得分王,但是惠若琪明显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进攻的速度和力量距离巅峰差距甚远。刘晓彤也有13分进账。张晓雅和杨珺箐分别得到5分和4分,王宁3分姚迪2分,魏秋月和王云蕗凭借发球各得1分。巴西队方面,只有特谢拉一人得分过10。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