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23人名单:马夏尔格列兹曼领衔 曼联大将递补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了参加今夏本土欧洲杯的23人名单,最后时刻,曼联大将施奈德林取代了受伤的拉斯-迪亚拉,幸运的搭上了欧洲杯的末班车。早在今年的5月13日,法国就公布了正式的23人名单,不过让

法国23人名单:马夏尔领衔曼联大将递补入围

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最终名单

凤凰体育讯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了参加今夏本土欧洲杯的23人名单,最后时刻,曼联大将施奈德林取代了受伤的拉斯-迪亚拉,幸运的搭上了欧洲杯的末班车。

早在今年的5月13日,法国就公布了正式的23人名单,不过让德尚始料未及的是,法国队出现了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瓦拉内和马蒂厄因伤告别欧洲杯,而拉米和乌姆蒂蒂递补入围。今天凌晨,法国足协又确认拉斯-迪亚拉受伤,这样一来,曼联中场施奈德林递补进入23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夕,施奈德林也是替补入围。

法国23人名单:

门将:科斯蒂尔(雷恩)、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迪涅(罗马)、埃弗拉(尤文(官网数据) 图斯)、雅莱(里昂)、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数据))、曼加拉(曼城(数据) )、拉米(塞维利亚)、萨尼亚(曼城)、乌姆蒂蒂(里昂);

中场:卡巴耶(水晶宫)、施奈德林(曼联)、坎特(莱斯特城)、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尤文图斯)、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联队);

前锋:科曼(拜仁慕尼黑)、吉尼亚克(塔格雷斯)、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马夏尔(曼联)、帕耶特(西汉姆联队)。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