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23人名单:图兰恰球王领衔 国安强援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在即,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23人的正式报名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不乏图兰、恰尔汗奥卢、沙欣等五大联赛球员,其余大多数球员来自土超三大豪门: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来自中超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前锋伊尔马兹同样入选。

土耳其欧洲杯23人名单:北京国安强援终入围

国安神锋领衔土耳其大名单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在即,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23人的正式报名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不乏图兰、恰尔汗奥卢、沙欣等五大联赛球员,其余大多数球员来自土超三大豪门: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来自中超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前锋伊尔马兹同样入选。

本届欧洲杯,土耳其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捷克、克罗地亚和西班牙。根据赛程安排,土耳其小组赛首轮将在6月12日展开,对手将是克罗地亚。6月18日他们将遭遇同组最强对手西班牙。而在6月22日的末轮,土耳其将迎战捷克。

附:土耳其欧洲杯23人终选名单

门将:巴巴詹(伊斯坦布尔BB)、泰金(布尔萨体育)、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

后卫:贡努尔(费内巴切)、厄兹巴伊拉克利(费内巴切)、恰利克(根克勒比利吉)、巴尔塔(加拉塔萨雷)、托帕尔(费内巴切)、卡亚(加拉塔萨雷)、埃尔金(费内巴切)、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

中场:莫尔(北西兰)、沃尔坎-申(费内巴切)、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沙欣(多特蒙德)、奥兹亚库普(贝西克塔斯)、图凡(费内巴切)、伊南(贝西克塔斯)、阿尔达-图兰(巴塞罗那)、萨汉(贝西克塔斯)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马里(美因茨)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