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江苏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已经辞职 高层未回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爆料称,江苏苏宁俱乐部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已经提出辞职,而苏宁官方还没给出具体回应。

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被曝辞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库班俱乐部在官方社交主页上宣布,前主帅佩特莱斯库正式回归,二次出任球队主帅。这也意味着佩特莱斯库从苏宁下课,但随后库班俱乐部又删除了这一消息。截止到目前为止,苏宁官方并未回应此事。

本赛季之前,苏宁为了联赛和亚冠取得优秀成绩,他们在转会市场投入了7亿多的资金,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加盟,巴西咬人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苏宁,前巴西国脚若也来到了球队。

虽然球队大牌云集,但是在亚冠赛场,苏宁还是未获得小组出线权,他们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联赛中,虽然苏宁一度高居榜首,但是近期低迷的表现让球队已经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5分,特别是上一轮在最后时刻被绿城逼平,这让苏宁球迷难以接受。

已加盟俄超俱乐部?

早在今年2月初,佩特雷斯库接受俄罗斯媒体“MatchTV”的专访,他就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有关苏宁有意让自己下课的消息,对此他感到非常不理解,但也承认自己与苏宁之间确实存在一些矛盾。

上轮中超,当苏宁在最后时刻被绿城扳平比分后,南京奥体看台上已经响起了零星的“佩帅下课”的声音,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如此情况。比赛结束后,这一声音已经越来越大。 

联赛落后5分,亚冠出局,关于江苏苏宁换帅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是真正有实质性进展的主帅人选一直未见踪影,崔康熙和崔龙洙两位韩国主帅都和苏宁传出绯闻,但是他们都没有意向前往苏宁执教,同时苏宁队内也没有合适的国内教练可以过渡,因此,江苏苏宁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时刻。

佩特莱斯库曾与2009年出任新成立的库班俱乐部主帅,并签下五年合同,当年即以创造俄罗斯甲级联赛历史记录的80个积分和冠军身份升入俄超联赛;2011年率队获得俄超第六名,进军欧洲联盟杯;2012年又获得俄超第三名,进军欧冠联赛。佩特莱斯库在2012年被评为俄罗斯最佳教练,并被豪门莫斯科迪纳摩挖走。2015年夏天,佩特莱斯库成为江苏舜天(苏宁前身)主帅,当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取得本赛季的亚冠资格。

(肥东人)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